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产品故事首页 - 产品故事 - 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全球市场大幅震荡
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全球市场大幅震荡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3:57:15  热度: 字号:  

6月24日,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全球市场大幅震荡。 对于远在亚洲的中国而言,实体经济所受影响整体不大,对于参与国际合作的的念世情骨灰钻石行业而言,市场价格更是趋于稳定。

1

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大

据新华社报道:受英国公投“脱欧”的意外结果影响,27日拉美主要国家股市继续下跌,货币持续贬值。“脱欧”影响持续发酵值得防范。

2

英国脱欧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使得全球金融行业都产生了不小的波动,对于参与国际合作的行业更是有着不小的影响。英国脱欧导致了英镑的贬值,从而带动了一系列的金融体系的波动。中英双边贸易只占中国总贸易额的2%,但英国退欧将对欧盟(中国的最大出口市场)以及世界的需求与信心产生负面影响,中国本已趋弱的外贸出口很难在不远的将来得到提振。随着中国与多国进行的双边贸易以及加入的各个经济贸易区,使得中国的经济架构趋于稳定,形成开放式的的经济贸易模式,有了坚强的堡垒。

3

国内骨灰钻石价格趋于稳定

早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人们就能制造人工钻石了,当时美国的"通用电气公司"为工业使用发明了制造小颗粒钻石的技术。

4

骨灰钻石的技术原理是从先人的骨灰中萃取碳元素,炭素经过高压产生结晶,经过切割变成钻石,这项技术最开始是美国的一家纪念品公司整整花费了三年的时间研发出来的。

将骨灰制成钻石的过程比较复杂。人们首先要将碳从骨灰中提取出来,然后再将加热到3000℃变成石墨。接下来,这些石墨会被置入一个压力器中存放2星期,就能在巨大的高温压力作用下形成一颗“人造钻石”了。

在全球经济波动的背景下,国内念世情骨灰钻石行业的价格趋于稳定,英国退欧带来的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将对国内新兴市场货币造成冲击。短期动荡将主要反映在汇率市场。钻石行业以及念世情骨灰钻石行业的冲击并不是太大。据国内经营念世情骨灰钻石品牌的内部人士称,英国脱欧带来了一定的市场波动,对于念世情骨灰钻石这种与美国和俄罗斯合作的品牌而言影响并不大,美国经济任然保持强健,国内经济也很稳定,英镑的贬值对于人民币的影响也并不明显,目前而言对价格影响并不大。

念世情---中国生命(骨灰)纪念钻石领导品牌

5

生命骨灰纪念钻石在国内算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对于信服入土为安的中国老百姓而言也是一个漫长的接受过程。如今面对全球市场的波动,念世情骨灰钻石行业的稳健则展示了其有着良好的运营状况以及强大的管理体系,念世情是中国自有品牌,也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自主经营骨灰合成钻石业务的公司。公司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ST PETERSBURG)的实验室是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实验室之一,前身是俄罗斯(苏联)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无机化学研究所的一个分支,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制作过程快速、规范和安全,并且每一个过程都可以邀约客户现场参观,让客户深入了解制作过程的同时消除客户的忧虑之心。为了扩展业务,目前公司在美国达拉斯市(DALLAS)还合作了另一个实验室,以扩充产能和提升研发力量。实验室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培养出更大的白色钻石和降低钻石培养的成本。如今念世情纪念钻已在中国建立相关的研发实验室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进展。

据网上调查,全球运营骨灰钻石的单位有数家,在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是念世情生命(骨灰)纪念钻石,在国外有美国芝加哥的lifegem公司,瑞士的algordanza公司与多层代理模式运营的heart-in-diamond的英国公司。如今“念世情”以俄罗斯与美国实验室为主的合作模式使得念世情品牌在其中更是显示出了优势所在,在一定程度上对价格稳健形成了保障。据念世情品牌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公司经营骨灰钻石时间久、经验丰富、口碑好而且与骨灰钻石的研发的美国实验室合作,使得他们有实力更有信心维持骨灰钻石价格的稳定。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