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媒体新闻首页 - 媒体新闻 - 生命化晶石(钻石),一颗显真情!
生命化晶石(钻石),一颗显真情!
来源:念世情  2017-06-11 17:32:10  热度: 字号:  

  清明节,这是个具有中国传统气息的节日。我们会在清明将对逝去亲人和朋友的哀思化为祭拜,缅怀故人,回忆过去的点滴。但是每年到这个时候,除了我们寄托的哀思,就是空气中弥漫的祭品燃烧的烟雾,急功近利的社会使我们的寄托变成了攀比谁家的祭品烧的多,严重的污染了大家的生活环境。因此各地政府都出台了清明祭拜生态环保的主题宣传和活动。其实对亲人的纪念,我们又何必拘泥于到墓地的祭拜呢?公益生态葬、骨灰晶石,生命钻石,骨灰散撒.......

001.jpg
 
  4月2日,北京的陈老先生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在这个清明节他将用一个特殊的方式怀念他的妻子,那就是指尖上的墓碑(妻子)。陈先生说:“春节我在网上看到中国的一个骨灰钻石念世情品牌能把骨灰做亮晶晶的钻石时,我就想把妻子的骨灰做成戒指,于是和工作人员沟通了我的想法,特别是念世情这个名字非常符合我与妻子之间的情感,如今带着她我将快乐的过完我的余生。”思念和不舍的情感能抒发释放吗?陈老即兴念道“一念今世来相聚、一心相伴过此生、清明羽化重相见、铸成永恒念世情。”
  bike.jpg
  当我们的亲人入土为安,化作尘埃的时候,世上关于他们的一切都归于自然了,我们祭拜的只不过是石碑上的文字和空空的棺椁。我们其实真正想要的逝者能够继续的陪伴,那种时刻的陪伴才是真正的感情寄托,如果可以通过一种方式,让最珍贵的亲人可以永久的陪在我们身边,而不是孤独的埋葬在地下,那将是每个人所希望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达,传统的葬礼已经渐渐的被念世情钻石葬取代,所谓钻石葬,就是将逝者的骨灰做成钻石。我们佩戴的普通戒指、项链,冰冰凉凉的,除了美感毫无温度,这样的佩戴仅仅能算是艺术品。骨灰钻石,又叫念世情生命纪念钻,一种真正有生命有温度的钻石。骨灰是逝者生命的唯一载体,骨灰钻石的陪伴就是生命的陪伴。它是用骨灰或头发合成的人工钻石,该项技术基于钻石是由碳元素组成的原理,而人体骨灰和头发中是含有碳元素,通过萃取其中的碳元素,然后在一种特制装置中模拟地底下超高温高压的环境,使萃取出来的碳原子之间的化学键断裂后再重新组成金刚石的结构,形成钻石,成为寄托着我们对逝者情感的生命晶石(钻石)。
  
  我们在佩戴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的时候,如同把爱戴在身边一样,可以感觉到珍视的人就在自己面前,无时无刻的陪伴着自己。如果供奉那骨灰晶石(钻石),将那些曾来不及的遗憾弥补,那份对逝者思念的心情也有了地方来安置。晶莹的钻石带给了我们感情最好的纪念,也是对生命更好的致敬。
  将骨灰化作钻石呵护我们不舍的情感。念世情制作的生命晶石钻石可以随时携带在自己身边,不必为了祭奠哀思而千里迢迢,长度跋涉;将通过高科技转化成不一样的珍宝进行收藏,我们收藏的不仅仅是一个物品,更是对难以忘却的情感的珍视。从此清明的祭拜不再弥漫着烟雾和噪音,而只需要深情的凝视着自己手中的生命晶石(骨灰钻石),对着它说一说心里话就好。
  
  cf8400decaec7e6f6faa4b48e181773a.jpg
  念生生世世之情,忆深深爱爱之人,亲爱的你,我一直都在身边……
  生命化钻石,一颗铸永恒!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