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产品故事首页 - 产品故事 - 无名指上的骨灰钻石,那是离心最近的地方
无名指上的骨灰钻石,那是离心最近的地方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4:29:13  热度: 字号:  

亲人的离去,你会用什么方式继续去思念他(她)?将他(她)的照片设为手机壁纸?一遍又一遍的去听他(她)给你的语音留言?抑或是将他(她)写给你的卡片贴在床头?还是将他(她)买给你的礼物放在手边......

1

也许还有一种温馨又浪漫的方式——骨灰钻石、生命钻石,也叫钻石葬,用亲人的骨灰制成钻石,在思念亲人的时候把他(她)拿出来看看,跟他(她)诉说一下心里话。

2

(骨灰钻石制作室)

湖北宜昌雷小姐的妈妈因为疾病不得不离开,她的妈妈一生幸苦勤劳,默默为子女、为家庭付出,小雷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想努力工作,让生活条件慢慢变好,不再让妈妈这么辛苦,可以享享清福。

可是妈妈没有等到享清福的那一天,因为身体劳累出现不适,送到医院没有抢救过来,妈妈就带着女儿的遗憾走了。她在想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让妈妈继续留在她的身边陪伴她呢?

雷小姐不经意在新闻报道中看到重庆一个女孩用妈妈的骨灰制作了一颗钻石,她通过网络上查询找到了重庆制作骨灰钻石的念世情公司,并把妈妈的骨灰交给了他们的工作人员。经过2个多月的时间,念世情的工作人员将钻石交到了雷小姐的手里,小雷说:“要把这颗骨灰钻石做成戒指,一直带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因为那是离心最近的地方”。

3

(一个星期后她终于戴上了妈妈的骨灰做成的钻石戒指)

这是一种需要特别定制的产品,每颗订制的骨灰钻石的售价是根据它的颜色、克拉大小而定,据念世情工作人员介绍,“用成人的骨灰目前可以做到2.25克拉的原色或黄色钻石,但是价格要十万加,价格绝对不算便宜,但用生命火化后的骨灰做成的钻石,纪念意义远远高于其价格本身”。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