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产品故事首页 - 产品故事 - 他幻化骨灰钻石后让女孩又见真爱
他幻化骨灰钻石后让女孩又见真爱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4:10:09  热度: 字号:  

1

6月18日,田晓霞通过网络,联系到了提供生命骨灰钻石葬这项业务的珠宝公司。她付了四万多元的加工费,两个半月后,一个盒子到达了田晓霞手里。她缓缓打开时,不禁惊呆了:一条18k的链子上,缀着一颗艾利斯蓝的“钻石”,这些由恋人骨灰转化的“钻石”通体呈现纯洁而又高贵的蓝色,发出夺目的光芒。田晓霞用手细细地摩挲着,就像抚摸着恋人的每一寸肌肤,泪,不自觉地滑落了。从此,田晓霞不管身处哪里,都戴着这条“钻石”项链。

国庆节,田晓霞独自一人去了宜宾的蜀南竹海,在漫山翠竹和盈盈雾霭中,她戴着恋人的生命“骨灰钻石”项链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可当她走出大门时,却发现项链不见了!她瘫坐在路边号啕大哭,哭过之后,她不得不回到了泸州。回去后,整天魂不守舍的她索性把工作也辞了,登出寻物启事,愿意重金寻找她的“钻石恋人”。然而,半个多月过去了,仍然没有半点消息,整夜整夜的失眠,再加上肝肠寸断,她患上了抑郁症和轻度精神疾病,她没有答应父母和医生强烈要求住院的请求,频频穿梭于泸州、宜宾两地。此后,在街头,人们经常会看到一个女孩,不停地拉着身边经过的人,泪流满面地问:“你见到我的‘钻石’项链了吗?”

时间一久,一部分人知道了田晓霞的故事,无不感动落泪。一天,一位叫刘波的男士送来了一串项链,田晓霞一看,这不正是自己那串吗?她欣喜若狂地捧在手里,可是仔细一看,才发现只是跟自己那条很像而已。原来,刘波听说田晓霞的事情后,非常感动,就请人照着田晓霞寻物启事上的照片做了一条钻石项链,想送给她。寻找项链的日子里,田晓霞的痴情感动着大家,而大家的热情和爱心也感动着田晓霞,在大家的关爱下,她感到很温暖,不再像以前那么阴郁。

2

美丽女孩又见真爱

转眼到了次年4月10日,就在田晓霞快要绝望的时候,事情突然有了转机。那天,晚上六七点,一个高高的男人在街头叫住了她,递给她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说不久前有人送了他女友一颗钻石,感觉很像田晓霞描述的,还没等田晓霞道谢,男子早已走了。

田晓霞一打开盒子,泪水不禁喷涌而出。盒子里的这颗钻石正是她苦苦寻找的“恋人”啊!田晓霞紧紧捧着,生怕它再飞走似的。“恋人”的再度回归,得感谢把它送到自己手里的那名男子,她想兑现先前的承诺。

第二天,寻物启事变成了寻人启事:“不知名的先生,您送来的钻石正是我苦苦寻找的‘恋人’,我还没有兑现我的承诺,甚至还没有来得及跟你说一声谢谢,你为什么就这样走了呢?切盼联系!”两天后,田晓霞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小田,你不要再找我了,我送回钻石项链,算是物归原主,理所应当,因为一开始就是我捡到了你的项链,对不起,我没有及时归还于你,让你伤心这么久!”田晓霞纳闷了,一开始,男子说项链是别人送他女友的,现在又变成他自己找到的,她预感这其中一定藏着什么秘密,于是,她很快回短信:“无论如何,我们见一面吧!”

两人相约在竹海广场见面,两人刚坐定,男子就不停对田晓霞说着“对不起”。在田晓霞的再三追问下,男子才对她缓缓吐露了实情:男子名叫彭晨,今年26岁,在一家旅游公司上班,他有一个女友,他爱她很深,可是今年9月底,女友查出患了很严重的肝病,需要手术。

手术需要五万多元费用,彭晨根本没有积蓄,每天看着病床上被病痛折磨的女友,他心如刀割。捡到项链时,他本想把项链交给景区管理员,可是他转念又想到了自己可怜的女友。经过一番艰难的思想斗争后,他怀着不安的心情,将项链拿到县城一家珠宝商那里,卖了两万三千元,有了这笔钱,再加上先前筹借的钱,女友很快进行了手术,可是女友康复后,却以他经济条件太差,提出了分手,彭晨深受打击。不久,田晓霞寻找“钻石”项链的事传到他耳朵里,了解到这颗钻石的来历后,彭晨深受震撼,四处借钱,又将项链重新买了回来,便在那天送到田晓霞手里。

听完彭晨的讲述,田晓霞吃惊之余,淡淡一笑说:“你怎么不早说呢?如果这条项链可以去救一个人,即使它永远不回到我身边,我想也是值得的!”听了田晓霞的一番话,这个坚强的男子汉眼角泛起了点点泪花,两个同样失去爱人的年轻人成了好朋友。

3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着相似经历的两人,感情在慢慢地升华,然而,毕竟两个人心中各怀一段情伤,使他们始终不肯轻易迈出那一步。

12月10日,两人结伴去了传说中的人间仙境九寨沟。一路上,彭晨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他的体贴让田晓霞对他的好感再次加深了,深夜,当疲惫的田晓霞昏昏沉沉地将头靠在彭晨身上时,两个人的心莫名轻颤后,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是啊,初恋情人逝去了,幻化成了一串“骨灰钻石”,当它再度归来的时候,却给美丽女孩带来了另一份真爱!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