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产品故事首页 - 产品故事 - 殡葬+互联网,让骨灰钻石飞吧!
殡葬+互联网,让骨灰钻石飞吧!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4:02:54  热度: 字号:  

当时髦又先进的互联网遇上古老又传统的殡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念世情能把骨灰做成钻石?对于崇尚“把一切摆上台面”的互联网来说,念世情生命钻石这样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行业也意味着无限商机。

1

由于传统殡葬业的恶劣体验,才给了互联网介入空间。对用户而言,互联网可以提供更多的透明性和消费自由,通过对供应商资源的整合也可以提供一站式解决。对商家而言,互联网则可以通过优化产业链条改善其成本结构,并帮助优质商家获取更大市场。个人看来,这两点都是用户比较现实的痛点,也是网络工具撬动传统殡葬业的最有力杠杆。

2

产业链条透明化。殡葬业灰色地带之多无需赘言,而且每个用户都知道自己一定会被 “宰”。如果互联网服务能让用户被 “宰” 的稍微少一些,或者能让 “宰” 客轻一些的商家脱颖而出,都是对这个行业的正向推动,而且也不难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念世情创办于2011年,以服务于生命纪念钻石用骨灰或毛发做成钻石的专业(中外合作)公司,创办首年可谓举步维艰,基本上没有订单,有的也只是朋友熟人之间介绍的,次年用传统的模式寻找代理,虽然好点,仍然没有较大的转变,直到2013年念恩生命的加入于2014年重庆媒体的一篇报道,骨灰变钻石这个名词在网络上疯转,中国骨灰纪念钻石出现了让全球的华人都在关注的奇迹,也让中国大陆的老百姓知道殡葬行业中还有新的一种产物叫骨灰钻石(生命钻石),也许是念世情骨灰钻石乘上网络这股风,还是互联网这个风口给念世情骨灰钻石一个契机,反正整个殡葬行业有了一个全新的热议话题。

3

殡葬+骨灰钻石+互联网就等于大陆的老百姓与全球无缝联系起来,哪怕在中国的偏远地带也能享受现代科技与文明,以及实惠的价格,念世情目前运营在重庆,利用互联网的联系,不单是运营成本降低的原因,更多的是减少经济发达地区的那份烦躁与虚伪,更多的是奉献与真诚,在这样的环境下才能回归与聆听自己的初心。

4

5

念世情骨灰纪念钻多数都是单颗培养,制作过程与价格在同行中占有很大优势 ,目前与美国以及俄罗斯实验室直接对接,纪念钻的订制价格由10分以内从6999元起,到切割后最大的成品纪念钻可达2.25克拉,也仅需112800,制作周期一般约为60-90天。

念世情工作人员介绍: “我们的毛利是同行最低的,因此念世情骨灰钻石国内代理也是很少,而且合作伙伴都必须经过1至2年的考察期,想做念世情的代理虽然没有门槛,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容易。”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