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产品故事首页 - 产品故事 - 骨灰钻石戒指,再次亮相于国内网络电影
骨灰钻石戒指,再次亮相于国内网络电影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1:55:46  热度: 字号:  

近日,由多家公司联合出品的现实题材网络大电影《站住!别跑!》宣布定档7月30日上线 .在此次影片中,骨灰钻石作为该影片的引线,将会引来众多目光。以前在法证先锋里面一个警察的故事运用过骨灰钻石题材,现在究竟是什么样的现实题材故事,能够再次运用骨灰钻石做的戒指作为切入点,以网络电影的方式呈现于荧屏,我们对于国内的骨灰钻石做了进一步了解。

2ccbebb752ac440094c03e14e71fbc80_th.jpg

73e3f14f2171428a915e0568ccfe9949_th.jpg

骨灰钻石,一个引人思考的名词。在这个二十一世纪的开放性时代,2011年念世情骨灰钻石进入了中国大陆市场。带来了新的纪念方式和商业机会。据了解,最先打开大陆骨灰钻石大门的是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石团队。该团队由海外留学归国成员创办,钻石培养实验室分别在俄罗斯和美国,并在全球范围内有多家姐妹公司。

076b3bfd566c40a7b207f119d29de25a_th.jpg

a95f506fdceb4e75855b7fe9f191c129_th.jpg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骨灰钻石的典范,与此次媒体大力宣传的现实网络题材大电影《站住!别跑》究竟有没有关系呢?我们专门联系到了念世情重庆运营部的工作人员邓小姐,小邓告诉我们,此次中国网络电影里面首次采用了骨灰钻石做的戒指为电影的引线,不仅会推动国内的骨灰钻石发展,也会引发更多的人对骨灰钻石的思考与关注,还会带来新的商业契机 !至于这个影片和念世情骨灰生命纪念钻石有没有联系,小邓说,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推动中国整个殡葬行业的创新发展,以及人们能接受钻石葬这种新方的式,至于我们不是重点话题。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