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媒体新闻首页 - 媒体新闻 - 念世情骨灰钻石火吗?欣赏守护丽人骨灰戒指片
念世情骨灰钻石火吗?欣赏守护丽人骨灰戒指片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1:50:54  热度: 字号:  

近期在上海的东方卫视、及广东深圳卫视上映播出的热播电视剧“守护丽人”里面由李小璐、张译、吴谨言、李智楠领衔主演。其中该剧讲述了傲娇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把宠物“包子”的骨灰做成骨灰钻石戒指,在整个剧情中把这个任性的大小姐演义得如此的重情重义.....每一段情感,每一个生命都是珍贵的,好好的珍惜吧!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国内关于神奇的骨灰钻石(生命钻石)具体是怎么回事。

未命名-15.jpg

在中国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人来世上走一遭,离世时要落叶归根。所以最为被大多数中国人接受的殡葬仪式还是入土为安。

由于受民族丧葬文化、地区差异等因素影响,我国的殡葬形式除比较普遍的土葬之外,还有众多殡葬形式,如冰葬、火葬、天葬、水葬、悬棺葬、沙葬、树葬等。

目前,一种新型的丧葬文化在中国大陆陆续被接受,那就是用骨灰制作成钻石或戒指,被后人所供奉或者戴在手上以表思念寄托,也就是网络上流行的钻石葬。

未命名-16.jpg

我们搜寻到中国首家运营骨灰钻石是中外合作的念世情,它是推广生命纪念钻(骨灰/头发合成钻石)所使用的中国自主品牌。这种纪念钻石的价格(10分以内6999起),培养时间(60-90天左右),核心科技来源于美国和俄罗斯实验室。

那么它的是如何制作的呢?

由于复杂的制作工艺,制作小规格的骨灰钻石的成本比天然钻石的售价还高,因为无论制作多么小颗的骨灰纪念钻石都需要一个固定成本。由于国内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环境问题,前期的骨灰纪念钻石都在美国或俄罗斯的实验室培养,但念世情已有明确的日后引进技术并建立中国实验室的计划,将来在中国大陆的实验室将对外开放。

未命名-19.jpg

客户需要怎么做?

客户需要将骨灰等样本交给念世情,“随着技术的不断改革,目前需要100g骨灰便可以制作成小规格的骨灰纪念钻石,骨灰不够的时候我们建议可以加入一些毛发来保证碳元素的需求量,”念世情骨灰钻石中国运营商邓小姐告诉我们,“每一份骨灰样本我们都会有客户下单时自动生成的编号,贴好编号的袋子密封好,直到送到单独实验间,杜绝了将样本弄混的可能。”

未命名-17.jpg

制作步骤

到达实验室后,骨灰或头发样本将会进行碳元素提取,并根据客户需要的颜色对其它元素进行控制,你可选择惊喜的原色,或温暖尊贵的黄色、或沉静的蓝色、或纯洁无瑕的白色可供你选择。

碳元素提取后,接着的步骤如同“凤凰涅槃”,它将需要在模拟天然钻石形成的高温高压的地幔环境中进行质的变化。这个过程就是一个返璞归真的过程,去除一切污浊,只留下最美好的东西,就像灵魂得到了升华。

钻石制成后,它将被送到切割师和打磨师的手上,精雕细磨,只为打造一颗最完美的念世情骨灰纪念钻石。

未命名-16.jpg

骨灰钻石的使用方法

佩戴:将过世亲人的骨灰制成钻石戒指、吊坠或者是耳环(钉),随身佩戴,永不分,一般适用于至亲去世、恋人去世、爱宠去世等。

供奉:将过世亲人的骨灰制成钻石,然后置放与寺庙或神龛来供奉与祭拜。一般适用于长辈或友人去世。

收藏:将过世亲人的骨灰制成钻石,摆放在家里或者是收藏起来,需要时可以取出来重温思念。客户可以选择高级古典木盒或水晶艺术裸钻台作为配套。一般适用于:各种情况。但此方案适合较大的钻石,0.3克拉以下钻石搭配起来会显得太小。

未命名-20.jpg

念世情是用生命纪念的钻石,有它在,你心里想要陪伴的那个人便会一直在。这是中国丧葬文化的又一重大改变,时代在进步,我们的想法也在日渐改变,随着念世情开始逐渐走进中国大陆,相信未来有更多人,会选择它来缅怀值得缅怀的故人。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