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媒体新闻首页 - 媒体新闻 - 宠物火化安葬墓地陵园还能做骨灰钻石
宠物火化安葬墓地陵园还能做骨灰钻石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2:13:33  热度: 字号:  

宠物在感情世界里主人就是唯一,没有什么能比主人的爱与陪伴更纯粹,可是我们能给与它的不过是生活中那一点点空闲的时间。在相处中我们早已把它当做家人,享受着和它们在一起的温情时光。然而,理想与现实总是存在距离,现实并不完美,在它们的成长的不同阶段,随时都可能会发生疾病,和让人悲痛的意外。当它们真正的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能给予它最后的宠爱。出于对宠物的喜爱,近十年出现了许多的宠物殡葬人,他们一直想用最理想的方式给予宠物最合适的归宿。

未命名-29.jpg

宠物火化是指将宠物遗体单独放入火化炉中进行高温焚烧火化,是一种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方式。死亡动物的遗体本身就存在着有害病菌和病毒,对土地和水源都有不同程度的污染,对生活环境造成迫害。因此我们必须妥善处理动物尸体,对其进行高温焚烧,即火化处理。火化不仅可以彻底去除尸体上的病菌、做到无害化处理,还可以为饲养宠物画上一个规范的句号,让主人心理得到一丝慰藉。

未命名-26.jpg

宠物陵园(宠物墓地)一处专门为安葬宠物而设置的墓地,为失去宠物陪伴的朋友留下一个心灵寄托的空间,让人们知道它们来到过这个世上。陵园中能够布置墓地样式,设计墓碑样式,撰写生平,存世时间,上传图片,让来扫墓的朋友相互分享吊念,交流沟通。从而缓解失去宠物的痛苦,尽快走出阴影,帮助主人开辟一个寄托思念的地方。但这也是一个十分具有争议的宠物殡葬方式,一方面,针对如何处理宠物的身后事,墓地集中能够从一定程度上控制污染,有利于监管,也有利于主人寄托哀思。另一方面,国家还没有审批过土地用于建宠物墓地,在未来有待于大家共同探讨。

未命名-28.jpg

宠物标本,是将主人逝去的宠物做成标本留作纪念。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宠物就是他们的家人。宠物去世后,很多人并不希望将它们安葬或者火化。所以,将自己喜爱的宠物制作成宠物标本是他们比较接受的一种方式。并且制好的标本不脱毛、不变形,不会遭到虫蛀。但是标本不利于永久的保存,即使将标本存放在密闭的玻璃容器内,保存期也只有四五十年。而且宠物标本的制作有严格的技术要求,现在只有去北京、深圳的宠物标本制作店。

 

未命名-25.jpg

未命名-27.jpg

 

宠物骨灰钻石

骨灰钻石是一种高科技人工钻石,它是用遗体中的碳(通常以骨灰或毛发为样本)所培养的实验室钻石。中国念世情公司最早推出了骨灰钻石这个项目,并通过客户良好的评价,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品牌。宠物骨灰钻石,指的是将宠物的骨灰转变成“晶莹的钻石”,从而实现了让宠物“永恒陪伴”的目的,这种宠物殡葬方式能减少人们对于宠物逝去的悲伤,也起到了一个永恒陪伴的作用,并且骨灰钻石不需要占地十分符合大家追求绿色环保的思潮。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