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企业新闻首页 - 企业新闻 - 骨灰级的浪漫:头发做成钻石在七夕向她表白
骨灰级的浪漫:头发做成钻石在七夕向她表白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1:00:19  热度: 字号: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从冬说到夏,又从绿说到黄;爱情是一叶轻快的小舟,由南驶向北,由远驶向近······

未命名-12.jpg

2016年七夕节就要到了,恋爱中的情侣们是不是绞尽脑汁在想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男(女)朋友,不管是什么样子的礼物,只要用心去准备,相信你的另一半肯定都会感动得流泪的。这不,年轻帅气的小罗要用头发做成钻石,来演绎今年七夕节骨灰级的浪漫的告白方式。

2016年的5月,我们公司来了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小罗,他拿了一小袋头发要定制两颗原色的钻石,小罗告诉我们,“我和女朋友谈了5年的恋爱,可是从来没有送过一件像样的礼物给她,前不久我收集了我与她的头发,想定制两颗同胚钻,不但给她一个惊喜,也想给她一次最浪漫的告白。”

未命名-11.jpg

小罗很重视这次告白,付了半款之后,不断叮嘱我们要小心保管,不要弄混淆了。我们的工作人员邓小姐告诉他,念世情LOVEROOT一直很重视每一个客户来培养钻石的样本,当每拿到一个样品都会对样品进行编号才送往美国实验室培养钻石,客户随时可以通过“念世情”官网(nianshiqing.com)来查询订单流程信息,混淆的概率几乎为零,他听到小邓的耐心解释后,才放心的离开。

未命名-10.jpg

经过近3个月的等待,昨天,他再次来到我们办公室,我们把做好的钻石交到他手里,他打开盒子看着那金灿灿闪闪发亮的两颗钻石很激动。“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我女朋友肯定会喜欢的,这次给她不一样的惊喜让我表白定会成功,年底我请大家吃喜糖”

未命名-9.jpg

虽然小罗定制的钻石不是很大,但他那份真情与用心确实感动着我们,做为念世情loveroot的员工我们衷心对待每一个客户的诉求,不管是在样本的运送以及钻石的培养上我们都是用真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祝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文:陈艺)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